你的 (●—●)上线

做了一个两个甜甜的梦

昨天晚上做了两个甜甜的梦,早上醒来就一脸姨母笑,我一定要说出来嘻嘻嘻。

第一个梦梦见明侦所有人都在一个学校上课,包括所有嘉宾,学校名字叫SM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⊙ω⊙),然后不加糖和甜酒就在一个班,然后班级里有个规定,每天上课会有一道题,如果有人做出来了,就可以在窗口有阳光的地方挂衣服,在阴影处睡觉(¦3[▓▓](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是这个规定,但是梦里就是啊哈哈),然后不加糖的设定是学霸,甜酒的设定是学渣,还没睡好,上课前不加糖就答了那道题,接着就把衣服挂在了甜酒睡觉的地方,遮阳光(在梦里我就疯狂笑,上帝视角的感觉,但是他们没坐一起,大概甜酒在靠窗第二排,不加糖在靠窗第一排最后的样子,还要算一算如何挂衣服才能挡住甜酒的眼光。啊好甜(✪▽✪))。

第二个梦是晚上他们放学了,但是不加糖有事被老师叫住了,然后甜酒就一个人先走,但是那个校园路上就没有的灯(这个学校校园没有灯,真的不科学)。然后甜酒就怕一个走,又不好走,就等着其他同学出来蹭一段,一起走,每走到一个有光的地方就等一下,回头望一眼,一步三回头望教学楼。然后走了几段路之后,再回头望一眼就能看见不加糖出来了,最后他们相视一笑~

啊啊啊啊,我早上醒来就疯狂的笑,这是什么神仙梦啊,文笔渣,希望看的人能明白我的梦,get到我姨母笑的点(´。✪ω✪。`)

啊啊啊啊啊啊~~~疯球啰


评论(1)

热度(15)